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本网动态

2018中国•沧州汽车及零部件展览会即将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传辉
2018-11-07 15:41:19
分享:

汽车零部件生产。董传辉 摄

  长城网沧州讯(记者董传辉)日前,记者从沧州经济开发区汽车产业协会获悉,11月9日,2018中国·沧州汽车及零部件展览会将在沧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展。

  据悉,本次展出由沧州经济开发区汽车产业协会、黄骅市汽车及零部件行业商会联合举办,展会为期三天,北京现代沧州工厂、北汽集团黄骅分公司、北汽岱摩斯等47家整车及汽车零部件生产企业将在此次展会上集中亮相,产品涵盖汽车整车、发动机、车内饰、车用电子产品等。

  展会将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的汽车及零部件企业前来参观洽谈,并邀请了相关专家做专题演讲,为业内企业之间交流合作搭建良好平台,为汽车产业发展提供超前的理论指导。此外,本次展出将全面展示沧州汽车装备制造产业链的新技术和新产品,进一步扩大沧州市汽车及零部件产业品牌影响力,推进汽车及相关产业向更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沧州,汽车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