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医疗精准扶贫共建健康盐山”活动启动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杨继超
2018-11-05 10:29:03
分享:

  11月2日上午,市中心医院与盐山县政府联合开展的“医疗精准扶贫,共建健康盐山”活动在盐山启动,一系列优质便民的健康服务将惠及当地群众。

  据介绍,按照活动方案,市中心医院盐山分院将为盐山、孟村、海兴、南皮四县50周岁以上的群众开展免费体检,当地群众可于11月19日后携带身份证到医院参加免费体检活动(具体事宜可拨打电话0317—6098901咨询);对盐山县低保户、五保户及养老院的老人继续实行医保报销、保险理赔后,个人承担部分再减免50%的医疗精准扶贫政策,减轻群众就医负担,巩固盐山脱贫成果。在盐山县启动村村通远程医疗、远程会诊工程,实现信息化医疗建设盐山全覆盖,让危急重症患者接受中心医院本部的高水平医疗服务,并对当地的乡医、村医每年进行5次以上的培训,提升医疗技术水平。此外,市中心医院还将向盐山群众免费发放健康手册等健康普及工作。

  市中心医院院长温秀玲表示,他们将以此次活动启动为契机,继续做好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工作,为盐山及周边百姓提供更加优质、便捷、温馨的医疗服务,为健康中国战略和精准扶贫工作实施保驾护航。

关键词:盐山,扶贫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