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教育新闻

“省文化创意设计大赛高校宣讲季”走进职院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孙晓卉
2018-10-18 10:53:32
分享:

  16日,“2018河北省文化创意设计大赛高校宣讲季”活动走进沧州职业技术学院。

  活动旨在吸引更多高校师生参与大赛,激发他们的创意设计热情,以此征集到更高、更优、更多的参赛作品。当天的宣讲会上,接力棒创客空间创始人、河北省企业形象促进会秘书长魏华维作了《文创大赛与创新创业》的报告,就参赛资格、报名方式、时间节点、如何创业、文创产品设计思路等内容进行详细介绍。随后,来自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家具专业的教授孟松松以《文化与生活》为题,为现场师生上了精彩的一课。

  据悉,此次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共在全省设立了13个分赛区。凡是今年6月1日前在河北省注册的文化企业以及创业团队、高校师生等均可参赛。参赛作品涵盖实物产品类、概念设计类、数字创意类、文化融合类文创作品。大赛设立金、银、铜奖和优秀奖若干名。作品征集时间截至10月31日,将于今年12月进行全省决赛,最终确定获奖作品。为加大大赛成果转化力度,组委会将针对获奖团队及个人,在赛后展开创业指导,通过专家讲座、资本对接等方式促其成果转化、落地投产。

关键词:文化,高校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