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本网动态

任丘市供电公司:“一招三式”度“廉”节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传辉
2018-10-06 10:34:00
分享:

  长城网沧州讯(记者董传辉 通讯员夏双健)国庆节期间,为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国网任丘市供电公司在利用新媒体“清风微课堂”教育的基础上,又集中开展了“讲解式”专题廉政警示、“谈话式”全员廉政约谈、“自醒式”员工廉政自查。这“一招三式”有效提升了廉政教育的靶向性,确保公司上下风清气正度“廉”节。

  “清风微课堂”是由沧州市供电公司纪委组织实施的新媒体教育形式,任丘公司扎实推进此项工作,通过微信向员工每日推送“一点一纪一提醒”,内容其短小精悍、寓意深远,时时警醒员工坚守廉洁底线,深受大家欢迎。

  “讲解式”专题廉政警示。针对“两节”期间可能出现的廉洁风险点,组织全体员工积极参与廉政教育活动,通过实地参观廉政教育基地、举办“书画摄影”竞赛、发放“廉政书籍”,组织观看“红色电影”,撰写心得等形式,剖析案例,讲解规定,营造起崇廉尚廉的思想氛围。

  “谈话式”全员廉政约谈。按照党风廉政建设约谈工作要求,由上而下,采用各类约谈形式,了解职工诉求,解析企业风险,注重抓早抓小,苗头问题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防微杜渐,树立风清气正“干事、干净”工作环境。

  “自醒式”员工廉政自查。公司全体党员对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党建工作绩效考核评价要求,结合自己工作职责,开展梳理,对本岗位的廉政建设风险提出预防方案,开展积极整改,全面夯实廉洁从业责任。

关键词:任丘,供电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