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市长报道集

全市83个重点项目昨集中开工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郭彬
2018-09-26 15:54:22
分享:

  昨天,我市2018年第二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渤海新区举行,总投资222.4亿元的83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市委书记杨慧宣布项目集中开工。市长梅世彤讲话。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宋仁堂等出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袁志刚主持。

  此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将引导全市上下、各级各部门凝神聚力抓项目、攻坚克难增投资、全力以赴稳增长,确保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集中开工的83个项目,总投资222.4亿元。其中,渤海新区30个,总投资80.7亿元;其他县(市、区)53个,总投资141.7亿元。项目涉及战略性新兴产业、传统产业升级、现代服务业、农业产业化和基础设施等多个领域。

  梅世彤指出,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为契机,按照市委“465”工作重点,围绕培育“六大新动能”,打造“五大新引擎”,做强“18+7”特色产业集群,迅速掀起新一轮全员比拼大项目、全力攻坚大项目、全心服务大项目的热潮,加快引进一批能够打基础、利长远的好项目,抓实一批高科技含量、高附加值、高回报率的项目,切实形成项目滚动发展、圧茬推进的良好态势,为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生态宜居美丽沧州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键词: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