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沧州62名运动员将出征省残运会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杨婧 马志辉
2018-09-26 15:55:39
分享:

  昨天记者从市残联获悉,近日,我市确定了参加省残运会的62名运动员大名单,他们将参加21个级别、9个大项、30余个小项的角逐。目前,运动员正在市特殊教育学校和一些专业训练机构进行紧张的集中训练,各项准备工作有序进行。

  河北省第九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五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将于10月8日至14日在石家庄市举行。本届残运会将有14个代表团(含石家庄1团、2团)的1028名残疾人运动员参加比赛,是我省历史上参赛人数最多、项目涵盖最广,同时也是规格最高的一届综合性残疾人体育盛会。我市代表团成员共85人,其中,运动员62人,代表团领导、工作人员及教练员23人,游泳、射击、举重为此次重点夺金项目。

  市残联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认真做好集训和备战参赛的组织筹备、保障协调等工作,确保训练和比赛工作顺利进行,力争在本届残运会上取得好成绩。

关键词:运动员,残运会责任编辑:龚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