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迷笛音乐节”即将唱响河间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韩学敏 陈双双
2018-09-13 11:19:18
分享:

  9月22日至24日,国内知名原创音乐节“迷笛音乐节”将在河间市景和镇丰尔庄园启帷。黑豹乐队、川子、王喂马、A公馆、刘骐大猫乐队、肆囍乐队等新老摇滚势力将聚首河间。

  “迷笛音乐节”是由中国地下摇滚乐队的发源地——北京迷笛音乐学校创办的国内第一个原创音乐节,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已成为中国现代音乐最响亮的品牌之一。音乐节上,每年都有几十支国内外知名乐队受邀参加演出,更有大量热情的乐迷从全国各地赶来。

  丰尔庄园位于景和镇兴丰农场,园区设有“千亩花海”“环宇马术俱乐部”“景和田园摩天轮”“梦田——星空帐篷房车酒店”“四季硕果采摘区”“蜜蜂园”“恐龙园”“孔雀园”“丰尔欢乐庄园”“丰尔水上乐园”“马术表演”“警犬表演”等特色项目。游客在享受田园休闲生活的同时,还可体验传统农业与现代服务业的高度融合。本次“迷笛音乐节”集音乐、旅游、美食、美景、游玩等特色元素于一体,将为“笛迷”们多方位呈现河间的魅力。

关键词:河间,音乐节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