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黄骅至盐山 有了“网约班车”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韩聪弥冲
2018-09-12 09:52:22
分享:

  日前,沧运集团投入12部东风凌志M5,正式开通了黄骅至盐山网约班线。这是继盐山、献县至沧州等城际网约租车之后,沧运集团新开通的又一条网约定制班线,也是县域间开通的首条网约定制线路。

  新购置的网约车辆均为新能源车,管理中实现“五个统一、三个规范”,即:统一定制客运车辆标识、统一服务标准、统一车内配套设施、统一驾驶员工装、统一营销策划;规范了定车流程、服务流程、车辆安全机务管理标准,力求为群众出行提供全方位、高效率、高品质的服务。

  自去年7月,盐山至沧州开通了首条网约定制班线,其后,献县、河间、孟村、泊头至沧州城际约租,及吴桥至沧州、德州定制班线陆续开通。随着规模不断扩大、运营逐渐规范,今年6月1日,沧运集团成立了“狮城出行调度中心”,完善了“狮城出行调度平台”,对全公司6000余部车辆实行了统一调配。成立两个多月来,“狮城出行”平台的关注人数由原来的1.6万人增至2.3万余人。

  目前,沧运集团正在通过互联网征询广大群众对预开通线路的意见,下一步将根据乘客需求,逐步投入更多车辆,加密或开通新的网约班线,不断满足沧州百姓的出行需求。

关键词:黄骅,盐山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