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市长报道集

全力推进“放管服”改革营造全省最优营商环境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张伟
2018-09-05 10:09:55
分享:

  昨天下午,市长梅世彤主持召开专题会议,调度全市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他强调,要优化审批流程,完善管理机制,深入实施“互联网+政务服务”,全力推进“放管服”改革,着力打造全省最优、全国一流营商环境。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袁志刚,副市长刘强出席会议。

  会上,在听取了市编委办、市行政审批局等部门推进“放管服”改革工作情况汇报后。梅世彤指出,“放管服”改革实施以来,各级各部门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始终把“放管服”改革作为全面深化改革的“先手棋”和转变政府职能的“当头炮”,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创造了良好环境。

  梅世彤强调,当前,我市正处于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生态宜居美丽沧州的关键时期,迫切需要通过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释放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夯实高质量发展根基。各级各部门一定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坚定不移把“放管服”改革推向深入。

  梅世彤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快成立改革推进专班,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定期督查、通报改革进展情况。要加强对县级改革工作的业务培训和跟踪指导,确保下放权力事项放得下、接得住,全面打通“最后一公里”。要解放思想、大胆创新,主动对标学习先进地区的好经验、好做法,深入查找自身和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谋划制定一批具有突破性、含金量高的新举措,进一步释放改革红利。要充分利用和整合现有的软件资源和电子政务工程建设成果,不断提升“互联网+政务服务”水平,加快构建网上平台、实体大厅、管理机构“三位一体”的政务服务新模式,切实让数据“多跑路”,让企业和群众“少跑腿”,最大限度便企利民。

关键词:责任编辑:龚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