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6家企业成省劳动保障守法诚信优秀等级企业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申萍 陈永洪
2018-07-13 09:56:55
分享:

  日前,经对企业遵守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和规章情况进行审核并组织专家评定,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授予全省50家企业“河北省劳动保障守法诚信优秀等级企业”荣誉称号,我市6家企业位列其中。在没有劳动者举报投诉的情况下,这些企业三年内将无须面对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实施的日常巡查、书面审查等劳动保障监察执法检查,并享有优先推荐与劳动保障工作有关的评优资格。

  6家企业分别是:沧州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华北商厦有限公司、沧州水利工程处、十里香股份公司、河北科斯特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大港油田广源(沧州)石油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据了解,该诚信等级评价三年为一个评定周期,根据企业一个评定周期内劳动保障守法诚信情况,评定为优秀、良好、合格和不合格四个等级。

关键词:企业,诚信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