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河间三学生“曹灿杯”朗诵大赛河北总决赛获大奖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孙健 李世文
2018-07-04 15:26:10
分享:

  日前,从省会石家庄传来喜讯,河间刘子钰、李斯宇、魏佳辉三名学生在第四届“曹灿杯”朗诵大赛河北省总决赛中,分别斩获青少A组特等奖和一等奖,其中获得特等奖的刘子钰、李斯宇今年7月将代表河北省参加全国总决赛。

  本届“曹灿杯”朗诵大赛共在全省121个县、市设分赛区,参加海选人数达6万人,创历史新高。最终,1829人进入到省半决赛,80人进入到总决赛。代表河间赛区参加省赛半决赛的刘子钰、李斯宇、魏佳辉三位同学,凭借着出色的表现一路过关斩将,最终斩获大奖。

  “曹灿杯”全国朗诵大赛以国家话剧院国家一级演员、著名朗诵表演艺术家曹灿命名,由中国诗歌协会朗诵演唱专业委员会与北京语言学会朗诵研究会联合推出,旨在为青少年儿童搭建传承经典国学文化的互助交流平台,并通过“朗诵”这种表现形式,带动促进更多青少年儿童自觉融入诵读国学经典,传承优秀传统文化。

关键词:河间,学生,朗诵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