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沧州市运河区3000人健步走“庆七一”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董传辉 徐亮
2018-07-03 08:52:00
分享:

健步走启动仪式现场。冉建良 摄  

  长城网讯(记者 董传辉 徐亮 通讯员 冉建良)7月1日,天蓝如洗。沧州大运河徒步运动俱乐部“庆七一健康徒步走齐参与共创文明城”活动在沧州体育场拉开帷幕,以绿色健康的形式庆祝党的生日,为文明城区创建助力添彩!

  此次活动由沧州大运河徒步运动俱乐部发起,是一场自发性、广泛性、群众性活动,突出“庆祝党的生日、创建文明城区”这一主题,来自沧州市社会各个层面的15支队伍3000余名健身爱好者齐聚沧州体育场参加活动。

  开幕式上,创城志愿者代表宣读了“庆祝党的生日,创建文明城区”倡议书,3000余名健身爱好者齐声宣誓:“我志愿投身文明城区创建活动,践行志愿精神,传播文明理念,倡导文明新风,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自觉抵制不文明行为,争做文明有礼运河人,为建设生态宜居美丽运河贡献力量!”

健步走打头方队。冉建良 摄

  开幕式后,健身爱好者们踏着音乐节拍,健步前行,从体育场南门出发,沿着北京路、吉林大道、上海路前行,全程3.5公里,途经沧州游泳馆、渤海酒店、市民服务中心、博物馆、规划馆、图书馆、沧州国际会议中心等狮城地标性建筑。15支队伍身着不同颜色的服装,一路上神采奕奕,精神饱满,夺目的服装、醒目的标语、整齐的口号、矫健的步伐,吸引了广大群众的目光。

 

关键词:庆七一,运河区,沧州市责任编辑:龚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