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智·科技 创·未来”

中国领创激光与意大利Prima Power战略合作签约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龚磊 徐亮
2018-06-15 16:07:00
分享:

  

签约仪式现场。徐亮 摄

  长城网沧州6月15日讯(记者 龚磊 徐亮)6月15日上午,中国领创激光与意大利Prima Power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沧州市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Prima中国董事长Flavio Gregori先生和领创激光董事长陈智宏先生代表双方签约。签约后,领创激光副总王新朝先生发布了领创激光营销政策。Prima中国董事长Flavio Gregori先生发布了Prima最新技术。

  领创激光是国内激光产业三强之一,是国家级高新技术开发区首批重点引进的高新科技企业,掌握着激光切割机、焊接机的核心技术。2014年12月入驻沧州激光产业园区,2017年实现产值1.5亿元。Prima Power作为钣金加工机械及系统的领导者,是全球自动化、智能化、三维技术的领导者。

领创激光董事长陈智宏畅想合作愿景。徐亮 摄

  此次签约是强强联手,领创激光董事长陈智宏先生表示,要与Prima Power优势互补、资源共享。领创激光吸收了Prima Power在自动化、三维方面的先进技术之后,将发展成为全国激光行业智能化的代表,这不仅对领创激光的发展有着至关重要的推动作用,更会在极大程度上带动我国甚至是世界激光产业的进步升级。

  作为沧州市运河区激光产业园的企业,这次合资对沧州市2018年战略“新五大引擎”发展起着巨大的推动作用。北方光谷的影响也因此逐步扩大影响,从而推动京津冀的协同发展。签约后,Prima Power公司将在自动化装备、三维加工等高端技术以及资金上为领创激光提供全面支持,合资项目主体落户沧州。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国际一流、国内顶尖的激光智能装备标志企业,年产值将达到30—50亿元。

关键词:领创激光,意大利,沧州,签约责任编辑:龚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