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孟村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孟村 >> 综合栏目

孟村机关事业单位人员工资调整全面落实到位

//www.hebei.com.cn 2015-09-01 17:59 长城网

  长城网沧州9月1日讯(张冲)截止目前,孟村全县2014年10月——2015年7月的个人增资部分已全部足额补发到位。同时预留了养老保险和职业年金的个人缴纳部分。从2015年8月份起,全县公教人员工资将按新标准进行发放。

  按《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河北省调整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基本工资标准和增加机关事业单位离退休人员离退休费三个实施办法的通知》(冀政办发[2015]19号)文件精神,县财政局会同组织部和县人社局全力做好全县公教人员工资调整工作,坚持科学测算、统筹安排的原则,科学界定调资范围,认真测算调资总量,统筹安排调资资金,确保调资工作规范进行。

关键词:机关事业单位,工资调整,落实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冲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