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问政沧州

汽车押金退还难 暖心调解排民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辉
2024-02-22 12:52: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董辉 )近日,群众康先生留言反映河间市谢氏吉利汽车收取押金不退还。对此,沧州市政府网民留言和政务舆情办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督促河间市属地对留言情况进行核实,并责成河间市相关部门积极协调处置,约谈谢氏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返还押金,同时加强行业部门监管,杜绝此类问题出现。

  为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积极畅通留言建言渠道,沧州市搭建群众留言平台,助力提升政务服务质效。这一问题的及时解决,是沧州市政府聚焦人民群众切身利益,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的剪影。

  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沧州市政府网民留言和政务舆情办坚持走深走实网上群众路线,着力提升为民办实事的服务水平,高坚守,严把关,不畏难,勇担当,不避重就轻,不回避矛盾,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架起人民群众和政府正能量的沟通桥梁,用心用情用力去解决老百姓身边的急难愁盼,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实际成效赢得群众的信任。

关键词:沧州,问政,河间责任编辑:董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