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健康新闻

沧州医专药学专业成省级“提前就业班”项目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
2023-10-02 21:13:45
分享: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了2023年高职院校“提前就业班”项目评审结果,沧州医专高等专科学校药学专业项目成功获批。

  据悉,该项目由沧州医专与北京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联合实施,校企以协同育人、共同发展为着力点,发挥各自资源优势,根据药学专业特点以及学生与企业的实际需求,培养一批具有药学专业基本知识和药品购、销、存、运一体化专业技能,能够从事药品采购、储运、营销、药店零售以及药品经营质量管理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校企双方严格按照选拔程序签订就业协议,共同制订人才培养方案,开发课程和教材、设计实施教学、组织考核评价。校企双方分工合作,共同推进项目稳步实施,有效实现学生早选定企业,企业早培养员工。

  药学专业项目成功入选省级“提前就业班”,标志着沧州医专“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再拓新领域。沧州医专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发挥专业优势,推进校企联合招生、共同培养,探索形成产教深度融合、校企良性互动的人才培养与就业工作机制,促进学生高质量稳定就业。(通讯员 王昕然 记者 康学翠)

关键词:就业,医药责任编辑:张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