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市长报道集

市政府召开第五十二次常务会议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
2023-05-26 13:44:21
分享:

  5月25日,市长向辉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五十二次常务会议,研究完善养老服务体系等事项。

  会议听取了我市法学专家关于《河北省乡村振兴促进条例》的现场讲解。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逐条学深吃透《条例》明确的关键章节,深刻领会乡村振兴工作的思想指引、重点任务、工作要求,全力做好粮食增产增收、和美乡村建设等重点工作,特别是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聚焦保障粮食安全,深入开展盐碱地综合利用,努力实现旱碱麦产业高质量发展,推动我市乡村振兴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会议研究并通过了《加快建设京畿福地、老有颐养的乐享沧州行动方案(2023-2027年)》。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创新发展“行业+养老服务”业态,深化康养产业协同发展,优化普惠养老服务供给,不断夯实康养产业发展基础,打造京津养老服务新高地。要建立动态监测机制,跟踪重点任务进度,及时协调解决困难问题,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逐步建立医养康养相结合的养老服务体系。

  会议还研究了《沧州市人民政府工作规则》等其他事项。(记者 郭震 于海涛)

关键词:会议,养老责任编辑:张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