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本网动态

​一招一式看发展丨盘点沧州市两会热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代晴
2023-01-18 10:24:52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代晴 崔上

  【幸福民生】

  “这里每天都有三甲医院的大夫坐诊,还提供送药、上门检查等服务,我们来了就不愿意走。”73岁的郭靖说。在沧州市福安社区日间照料中心,老人们或是检查身体,或是康复训练,或是休闲娱乐,个个笑容满面。

  2022年,沧州市统筹推进各级各类教育协调发展,健全养老服务体系,拓宽重点群体就业空间,民生支出占财政支出比重达80.4%, 20项民生工程和10件民生实事全部完成年度任务。

  【理论宣讲】

  “大喇叭” “小板凳” “红马甲”……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后,沧州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依托各级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宣传教育阵地,广泛开展接地气、分众化、多层次的理论宣讲活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入寻常百姓家、沁入百姓心。

  沧州市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交出令人民满意的答卷。

关键词:沧州市,发展,两会,社区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