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沧州新华区:理论宣讲“传帮带” 打通邻里“红色通道”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代晴
2023-01-14 17:58:44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代晴 通讯员 王福鸿 李云)沧州市新华区南大街办事处志强路社区活跃着一支“红马扎传习宣讲队”,一把小椅子、一顶红帽子、一条宣讲员袖标、一个红色的日记本,就是宣讲员的标志。

  为了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到辖区千家万户,志强路社区“红马扎传习宣讲队”集体出动,队员们在辖区每个小区广场都开设了“红色宣讲角”,利用居民下班时间多次组织开展“微宣讲”。同时,社区为辖区的101名党员准备了“红色包裹”,包含了党的二十大学习报告、学习手册、笔记本等,让党的最新政策在基层落地生根、深入人心。

  志强路社区依托“邻里会客厅”,积极打造“红色‘邻’聚力”、“你好,邻居”品牌,以辖区党员为基础,开通“邻里红色通道”。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每一名党员在“邻里红色通道”里认领至少一名邻居,实现了理论学习“传帮带”。

关键词:沧州,新华区责任编辑:代晴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