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市委书记

沧州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闭幕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
2022-12-29 11:19:00
分享:

  12月28日上午,沧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沧州国际会议中心闭幕。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康彦民、向辉、宋有洪、鞠志杰、梁英华、刘振华、朱春燕、赵亮、刘建华、张龙华在主席台执行主席席就座。大会由宋有洪主持。

  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姚幸福、田嘉宁、李治义、毕胜德、董鸣镝、薛青松、戴树胜、尹卫江、杨东川、闫杰、白振平。

  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也在主席台就座。

  本次应出席大会的代表515名,实际到会395名,符合法定人数。

  上午8时30分,会议开始,代表们首先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随后,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监票人佩戴标志到岗工作,工作人员清点人数、分发选票,代表们认真填写选票后,按规定顺序投票,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监票人监督计票。

  投票和计票工作结束后,大会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确认这次大会的选举结果有效。

  上午9时12分许,会议继续进行。在宣读计票结果后,会议宣布,张政、王会勇、康彦民、向辉、宋有洪等66名同志当选为沧州市出席河北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与会人员以热烈的掌声向他们表示祝贺。

  宋有洪指出,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沧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地完成了选举任务。希望新当选的同志,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人民至上,始终同人民群众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倾听民生、收集民意、汇聚民智,坚决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要保持解放思想、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闯”的劲头、“创”的精神、“实”的作风,高质高效履职尽责、凝心聚力服务大局,在接续奋进的新征程上书写新时代的崭新答卷,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贡献。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闭幕。(记者 郭彬 马志辉 李其征)

关键词:人大,会议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