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切实建好管好用好体育惠民设施 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发展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
2022-10-19 15:25:34
分享:

  10月18日,市政协副主席杨双桥、马宝顺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和议政咨询委员,在中心城区就体育惠民工程建设情况开展专题视察。

  杨双桥、马宝顺一行先后到百狮园、南湖公园、泰和世家小区、爱尔眼科北游园、沧州气膜滑冰馆等地,详细了解体育惠民工程建设以及设施管理使用情况。据介绍,我市聚焦“运河边”“城市中”“乡土中”,推动体育惠民工程落地落实,助力大运河文化带建设,推进城市更新和乡村振兴,截至目前,16个县(市、区)均已完成建设任务。视察组一行对我市体育惠民工程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

  市领导强调,要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在建好体育惠民工程的同时,深入研究如何最大化管好用好全民健身设施,激发群众的健身热情。要对标先进找差距、补短板,推进体育惠民工程向多元化、系统化、综合性方向发展,均衡配置城乡公共体育资源,丰富群众体育文化生活,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和体育健身需求。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不断加强体育惠民设施管理,为群众开展体育文化活动提供有力保障,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发展,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记者 张梓欣)

关键词:惠民,工程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