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泊头:爱心企业家持续7年帮40名贫困学子圆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崔上
2022-09-13 11:18:42
分享:

  孙汝峰在跟被资助的学生座谈。通讯员 田志锋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崔上 通讯员 田志锋)9月10日上午,泊头市8个家庭贫困的大学生收到了特殊的中秋节礼物——爱心企业家孙汝峰的助学资助金。

  今年刚考入河北师范大学的林晟,爷爷生病常年吃药,奶奶有脑梗后遗症,父母在家务农,正为学费发愁的他们收到孙汝峰的助学资助金非常感动;泊头市齐桥镇大闫务村的罗桂泽今年被河北工程技术学院录取,奶奶和母亲患病,常年吃药,全家生活依靠父亲外出打工来维持,爱心企业家孙汝峰听说后,在即将开学之际送上了资助金,保障了该学生顺利地步入大学校门。像这样被爱心企业家孙汝峰资助的孩子目前总有40名,他们有的受资助1年、有的连续得到三四年的资助。在孙汝峰的资助下他们懂得了感恩,并树立的远大理想,安心的学习下去。

  据了解,孙汝峰是泊头经济开发区的一家企业负责人,自2016年开始,已经连续7年资助特困大学生40名,资助金额近10余万元。

关键词:爱心企业,泊头市,贫困,持续,学子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