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市委书记

聚焦目标任务 高质高效推进 确保省委书记倪岳峰来沧调研要求落地落实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
2022-08-01 15:49:21
分享:

  7月31日,市委书记康彦民主持召开市委专题会议,调度落实省委书记倪岳峰来沧调研要求进展情况,对下步工作再部署、再深化,确保各项要求逐条逐项落实到位。市委副书记、市长向辉,市委副书记张效春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倪岳峰书记来沧调研,对沧州提出“加快建设沿海经济强市”的总目标和“五个更大成效”要求,并就落实好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以及加快县域经济发展、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杂技艺术传承与发展、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传承、保障改善民生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为全市工作指明了方向、明晰了路径。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坚决把落实倪岳峰书记调研要求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和大事要事,确保各级干部学习到位、认识到位、落实到位,做到马上就办、办就办好,以实际行动做好各项工作,加快建设沿海经济强市。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倪岳峰书记调研各项要求,全面认真梳理,吃透内涵要义,紧盯时间节点,逐条逐项开展“回头看”,对已完成的要确保质量,对正在推进的要快推快办,确保全面落实到位。要坚持积极主动作为,引导广大干部发扬雷厉风行、严谨细致、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真正说了算、定了干,以实际工作成效考验干部、检验干部。要层层压实责任,各相关市领导要按照职责分工,对分管领域的任务再调度、再推进,确保落地落实;县(市、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研究、亲自部署、亲自调度、亲自盯办,不折不扣抓好落实;市直部门和单位要切实履职尽责,加强协调,督导调度,凝聚合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要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全面抓好大气污染治理、安全生产、社会治理等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全市空气质量持续向好、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可控、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市领导和春军、董鸣镝、李凡、戴树胜、尹卫江、王晓玲出席会议。(记者 郭彬 孙健)

关键词:会议,项目责任编辑:张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