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6场“空中双选会”提供6880个岗位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
2022-06-28 09:47:46
分享:

  4月2日至6月21日,市人社局人力资源交流服务中心开展了“2022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云端双选会暨沧州市2022年高校毕业生春季巡回招聘会”,通过“云端送岗”“码上就业”等精细优质服务,保证疫情防控下就业通道的有效对接。此次招聘会参会单位共计166家次,提供岗位共计6880个,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074人。

  据悉,此次巡回招聘会共举办6场,分别为燕山大学、河北工业大学、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河北工程大学、河北科技大学及沧州交通学院,全部通过网络举办。为保证“线上双选”求职方式达到最佳岗位匹配度,他们精心谋划、靠前服务,通过公众号等媒体广泛宣传,根据我市产业特色、人才需求和高校优势专业等条件筛选重点企业岗位信息。同时,积极与各大高校取得联系,聚焦需求量大、市场紧缺、发展前沿等领域,根据往届毕业生求职行为数据,智能推荐合适岗位,提高了毕业生的求职动力,促进各高校人才和就业岗位双向匹配,真正实现“云上精准速配”。

  接下来,该中心还将结合自身职能,在服务供给上想办法,在提质增效上下功夫,开展直播带岗、“职等你来”云招聘等一系列活动,不断提升服务的精准度和便利度。(记者 申萍 通讯员 席展)

关键词:岗位,春季,招聘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