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沧州旅游

省人大调研组一行来沧调研乡村旅游产业发展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
2022-06-27 10:05:58
分享:

  6月23日至24日,省人大民侨外委主任委员、民侨外工委主任张力红带领省人大调研组一行来沧,就乡村旅游产业发展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鞠志杰参加调研。

  张力红一行先后到沧县御碑苑、沧州铁狮与旧城遗址公园,吴桥金鼎古籍印刷厂、运河堤顶路,青县大运河红木文化馆、清州镇司马庄蔬菜博览园,肃宁县状元湖公园、阿里研究院国际研学基地及电商中心、乐海乐器产业园等地,实地了解乡村文旅产业发展等情况,并听取当地有关部门和企业相关情况介绍。

  调研中,张力红一行对我市近年来乡村文旅产业发展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就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讲了意见。她表示,要持续推进乡村旅游产业发展,特别是要抓好大运河文化带建设,进一步做好保护、传承、利用这篇大文章,以大运河文化带建设带动乡村旅游发展,以大运河文化内涵积淀为乡村旅游产业赋能,进一步推动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积极培育和发展乡村旅游新业态、新模式,全力推进乡村旅游产业提档升级,助力沧州乡村旅游事业更好更快发展,推进乡村振兴。(记者 于海涛)

关键词:调研,产业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