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沧州军分区:捐赠智慧黑板 提升办学质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崔上
2022-06-20 09:44:05
分享:

 沧州军分区为献县明德小学捐赠智慧黑板。通讯员 高海滨 李金良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崔上 通讯员 高海滨 李金良)“智慧黑板,可是我们师生梦寐以求的好东西!”马本斋明德小学校长马合芳欣喜地说。日前,沧州军分区为献县明德小学捐赠了5块智慧黑板,进一步提升了学校的办学质量,获得师生一致好评。

  献县本斋东村是抗日英雄马本斋的故乡,也是沧州军分区“革命战地、英雄故乡”乡村振兴定点帮扶村。本斋明德小学就坐落在村东口,教学楼修建于2007年,室内教学设施已经有些落后。得知学校想为教室添置几块智慧黑板却苦于没有资金支持时,沧州军分区领导看在眼里,急在心头。再难不能难孩子,再苦不能苦孩子,他们决定全力进行帮扶。

  机关干部闻令而动,马上联系相关厂家,为学校精心安装了5块智慧黑板。该智慧黑板集纳米触屏、多媒体触屏和屏幕书写功能为一体,还融合了人机互动,搭载各种教学软件和实用工具,能满足不同层次和学科的教学需求。

  “这黑板真是太好用了!不仅提高了教学质量,也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智慧黑板的使用,构建了高效课堂教学情境,提高了师生互动交流的效率,帮助我们的教学驶上了‘快车道’。”智慧黑板投入使用后,老师们赞不绝口,他们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教学工作中,为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不懈奋斗。

关键词:智慧,沧州,军分区,质量,捐赠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