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河北肃宁:家庭教育进校园 倡导文明好家风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段永亮
2022-05-27 09:05:38
分享:

 肃宁镇中心总校校长马振兴围绕“好家风”为学生辅导讲解。通讯员 刘巨雷 摄

法律讲师在会议室为学生答疑解惑。通讯员 刘巨雷 摄

  志愿者和教师代表入户走访“四世同堂”好家风家庭。通讯员 刘巨雷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段永亮 通讯员 刘巨雷)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推进家庭家风家教建设。5月26日,沧州市肃宁县肃宁镇中心总校邀请该县法院专业家庭教育讲师到镇域内玉皇庙小学开展《家庭教育促进法》宣讲和家庭教育知识专题讲座。

  法律讲师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形象的实例,讲述了家庭教育的重要性以及学生家长如何教育好子女、培育良好家风、建设幸福家庭。志愿者还入户走访,了解学生在家学习、生活情况,向学生家长发放《家庭教育促进法》宣传页,引导家长树立正确的家庭教育观念,掌握科学的家庭教育方法,为孩子营造一个快乐、和谐、健康的家庭成长环境。

关键词:家庭教育,好家风,肃宁镇,文明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