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市长报道集

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确保顺利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
2022-04-22 10:30:44
分享:

  4月21日,市长向辉就疫情防控、项目建设等工作到任丘督导检查。

  在津石高速任丘开发区收费站检查点,向辉实地查看了检查点防控流程、信息登记等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他强调,高速公路收费站等交通卡口是“外防输入”的第一道防线,是疫情防控的重要屏障。各卡口工作人员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筑牢“三道防线”,落实体温检测等措施,强化点对点全流程闭环管理,全力阻断疫情输入路径。要不断完善防控机制,优化查验流程,积极学习借鉴渤海新区“四步三台”工作法,规范高效做好交通卡口车辆人员查验,切实做到零接触、快通行、严防控。

  在考察河北珠峰大江三轮摩托车有限公司、兴洲电缆有限公司、双楼电碳公司、华北油田等企业时,向辉深入厂房、车间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项目建设等情况,帮助企业解决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向辉强调,加快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和重大项目建设是促进经济社会稳健发展的重要保障,也是落实“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活动的重要内容。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坚持精准施策,积极帮助企业和项目纾困解难,保障技术、人才、资金等要素供应,全力打通“堵点”、解决“难点”、消除“痛点”,加快企业和项目复工复产。要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强化领导包联,着力抓好项目建设、工业运行、园区发展等方面工作,把疫情损失降到最低,全力稳住经济基本盘,确保顺利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确保完成全年任务目标。广大企业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抓好员工返工返岗等工作,尽快把产能恢复到原有水平,并根据自身生产模式,科学安排防控工作,确保安全生产。(记者 张伟)

关键词:防疫,任丘,督导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