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特色产业

京津冀再制造产业园加快建设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
2022-04-15 09:55:15
分享:

  车间主体钢结构已基本搭建完成,工人们分工协作,有序开展墙面钢檩条及横梁组装、屋顶拉条校正等工作。日前,河间京津冀再制造产业园10号生产车间一派忙碌的景象。据介绍,这个车间预计6月底完工交付使用。

  连日来,京津冀再制造产业园在坚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抓紧项目施工建设,确保工程如期完成。目前,首批9栋27个车间已全部实现签约入驻,第二批17栋41个车间正在加紧建设中。整体项目完成后,将实现年产值100亿元,增加就业岗位3000多个。

  “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我们对所有工人进行核酸检测,每天定期测温、消毒,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河北瀛洲再制造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连青说,生产防疫两不误,通过倒排工期,做好安全培训,严把质量关,确保工程保质保量按期完工。

  据了解,京津冀再制造产业园项目于去年初开工建设,由河北瀛洲再制造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运营。项目总投资11.3亿元,主要吸引河间的汽车零部件、石油钻采、工程机械、医疗设备、办公设备等五类再制造企业入园经营,旨在依托河间再制造产业发展的雄厚基础和优越的区位条件,构建“逆向物流与旧件回收、拆解加工再制造、公共服务保障”三大再制造示范体系,形成以逆向物流与旧件回收为前端,以拆解与再制造为核心,以检测评估、安全环保、材料装备、电子商务等为一体的绿色产业链。(记者 申萍 通讯员 闫红娥)

关键词:京津冀,产业园责任编辑:张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