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蟊贼团伙深夜“打卡”果蔬市场 南皮公安雷霆出击全部抓获

来源: 冀云  作者:代晴
2022-01-26 14:34:40
分享:

  市民郑先生给民警送来锦旗。通讯员 郭政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代晴 通讯员 郭政)“警察同志,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1月23日下午,郑先生将一面写有“雷霆出击,破案神速”字样的锦旗送到南皮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表达对民辅警心系群众,仅用4小时快速破案的感激之情。

  1月21日下午3时许,郑先生来到南皮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报警,称自己放在东兴市场货车上的水果接连多次失窃,请求帮助。

  接警后,城关派出所迅速组织民辅警兵分三路,全力开展案件侦查工作。经过对现场勘查,摸排走访,调取监控录像,综合分析研判,在报警四个小时后,迅速锁定冯家口镇的宋某、穆某等5人有重大作案嫌疑,并立即展开行动。当日晚7时许,民警先后将5名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归案,并在违法犯罪嫌疑人杨某家中缴获被盗水果若干。

  经连夜审讯,宋某、穆某等5人对盗窃水果的事实供认不讳。经了解,5人前后3次实施盗窃草莓、西瓜、火龙果等水果,共计5000余元,并将偷盗来的部分水果在南皮县某乡镇集市进行售卖。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抓获,雷霆出击,团伙,果蔬,蟊贼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