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坚持人民至上根本立场 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
2022-01-24 10:17:48
分享:

  1月23日,市政协主席王晓燕到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献县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审议中,代表们结合实际,围绕报告确定的目标任务、重点工作,踊跃发言,现场气氛热烈。王晓燕指出,市长向辉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着眼大局、把握大势,总结成绩客观准确,描绘未来令人憧憬,是一个稳预期、提信心的好报告。

  王晓燕指出,今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重要一年,也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做好今年工作意义重大、任务艰巨、使命光荣。献县要紧紧围绕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重点工作,牢牢把握发展第一要务,坚持人民至上根本立场,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努力打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王晓燕强调,要找准发展定位,立足资源禀赋、产业基础和区位优势,推动传统产业提质增效、优势产业延链强链、新兴产业扩大规模。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把老百姓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深度聚焦就业、教育、医疗卫生、社保、住房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持续推进各项社会民生事业。要增强广大干部干事创业能力,深入开展“两转两促三思考”活动,大力实施干部绩效比拼工程,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性,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现代化经济强市、美丽沧州贡献力量。

  副市长王晓玲参加审议。(记者 李倩)

关键词:人民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