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强化担当作为 狠抓工作落实 全力以赴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见效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
2022-01-24 10:17:48
分享:

  1月2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张效春来到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肃宁县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审议中,代表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具体内容认真开展讨论,畅谈思路举措。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站位高、目标准、落点实,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客观公正,部署工作思路开阔、措施精准,是一个务实担当、开拓创新的好报告。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张效春结合分管工作实际,围绕持续抓好基层党建、全力维护社会稳定、加快实现乡村全面振兴和做好新时代群团工作等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贯彻落实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上来,强化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实,全力以赴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见效。

  张效春强调,近年来,肃宁县充分发挥特色优势,持续壮大县域经济,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今后工作中,要巩固提升主导产业,延伸产业链、稳定供应链、提升创新链、畅通物流链,为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要推进开发区提档升级,完善基础设施配套,打造全要素承载平台;要加强新型城镇化建设,优化城市功能布局、激发城市发展活力、提升城市发展能级;要扎实做好民生工作,集中精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强化基层社会治理,加快推进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以实际行动为全面建设现代化经济强市、美丽沧州贡献力量。(记者 马志辉)

关键词:会议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