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省安委会省消委会考核巡查组 莅沧考核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12-24 10:29:01
分享:

  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12月23日至29日,省安委会、省消委会第八考核巡查组对我市2021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开展考核巡查。23日,我市召开考核巡查汇报会。市长向辉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和春军汇报我市相关工作情况;省安委会、省消委会第八考核巡查组组长武志新通报了考核巡查工作的主要任务和计划安排。

  向辉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省安委会、省消委会第八考核巡查组一行表示欢迎和感谢。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上来,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严格执行考核巡查组确定的工作计划,实事求是汇报工作,客观公正提供情况,全面反映全市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实际,自觉接受考核巡查监督指导。同时,要坚决把考核巡查成效体现在整改落实上、体现在推动工作上,诚恳接受考核巡查组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做好考核巡查“后半篇文章”,全面提升沧州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水平。

  向辉表示,沧州将以此次考核巡查为契机,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坚持问题导向,紧盯薄弱环节,全员动员、全力以赴,扎实有效地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全市安全稳定,坚决守好首都“政治护城河”沧州堤段。

  市政协副主席聂进厂参加汇报会。(来源:沧州日报 记者 郭震)

关键词:考核责任编辑:董肖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