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沧州市首家青年电商主播培育基地在肃宁揭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12-21 10:35:16
分享:

  “一个新手怎么做主播带货?直播中有哪些热场话术……”日前,我市首家青年电商主播培育基地揭牌仪式在肃宁举行,该培训基地由团市委和肃宁县共同运营,旨在引导广大青年运用电子商务就业创业,为广大青年搭建一个运用电子商务创业就业、增收致富的广阔平台。

  近年来,肃宁县将发展数字产业作为推进乡村振兴、促进群众增收、增加就业岗位的重要举措,第八届中国淘宝村高峰论坛和河北(肃宁)首届电商文化节在肃宁县成功举办,促进了电子商务的蓬勃发展。为保证培训基地正常运行,我市专门制定《沧州市青年电商主播培育基地实施方案》,以激发青年“双创”活力为目标,多维度开展青年电商主播培育工作,实施“三个一”青年电商主播状元工程,打造一个青年电商主播达人联盟、建设一个青年电商主播孵化基地、实施一个“状元星计划”,推进本地传统电商向直播电商发展,努力培育兼具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又能充分展现沧州形象的青年电商主播群体,将沧州打造成为全省知名的青年电商主播培育基地。(来源:沧州日报 记者 申萍 通讯员 郭宋双)

关键词:青年,肃宁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