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海兴县启动“周末培训”课堂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肖飞
2021-10-21 10:20:40
分享:

  培训现场。通讯员 刘兴华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董肖飞 通讯员 史得江 刘兴华)近日,海兴县干部大培训、素质大提升“周末课堂”正式开班。

  据了解,海兴县“周末课堂”每周六举行一次,邀请省市专家学者、县领导、乡镇部门主要领导集中授课,轮流对全县乡科级干部、村(社区)干部、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年轻干部、党员骨干等进行培训。

  此外,县组织部将学员在培训期间的主要表现计入干部人事档案,作为考核领导班子、选拔任用领导干部、职级晋升的重要依据,培训不合格者不能评先评优。县委党校负责培训组织和考核,建立学员培训档案,将学习制度化、经常化,让干部职工在快乐学习中长见识、增才干,从而自觉把学习当成提升自我素质的内在需求。

  培训的开展,为解决干部工学矛盾搭建了平台,他们纷纷表示,放弃周末休息,参加此类“充电”培训受益良多,希望今后周末课堂能延续下去。

关键词:海兴,干部,培训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