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教育新闻

沧州市运动员张超 “射落”全国残运会两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10-19 10:06:27
分享:

  记者从市残联获悉,日前,陕西西安举行的全国残运会射箭比赛赛场上传来喜讯:我市运动员张超在比赛中不畏强手、奋勇拼搏,以668环的总成绩,打破了667环的男子复合弓W1级排名赛72支箭全国纪录获得金牌。同时,与队友陈敏仪一起还获得复合弓W1级排名赛混合团体第一名,总成绩打破了世界纪录。此外,在复合弓W1级个人淘汰赛中,张超还斩获第七名。

  张超是沧县杜林回族乡张家营村人,肢体残疾二级,2014年进入河北省残联体育训练中心训练,多次在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他曾在2018年河北省残运会和全国残疾人锦标赛中获得男子射箭铜牌;在2019年第十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男子射箭项目比赛中,获得男子复合弓W1级个人50米双轮赛铜牌,并获得复合弓W1级混合团体淘汰赛第四名和复合弓W1级个人淘汰赛第六名的好成绩。(来源:沧州日报 杨婧 马志辉)

关键词:运动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