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情暖重阳节 沧州市中心血站党员志愿者慰问老英雄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代晴
2021-10-18 15:59:02
分享:

  沧州市中心血站党员志愿者慰问老党员牛景瑞。通讯员 陆谦 摄

  长城网讯(记者 代晴 通讯员 陆谦)10月14日上午,沧州市中心血站16名党员志愿者来到“爱心献血村”河间市景和镇曾家务村,走访慰问那里的老年人,为他们送去重阳节的祝福。

  党员志愿者在曾家务村党支部书记郭兴旺的陪同下,分别走访慰问了94岁老党员牛景瑞、65岁聋哑残疾人牛长友、57岁退役军人牛英文和51岁多次献血者牛苓芝,并为他们送上米、面、油、鸡蛋等生活必需品。

  志愿者一行来到牛景瑞家,围坐在一起,聆听老人讲述他的革命历程。牛景瑞1952年1月24日入党,曾获颁“七一勋章”“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等。志愿者们的到来,让老前辈倍感欣慰。

  沧州市中心血站16名党员志愿者来到“爱心献血村”河间市景和镇曾家务村。通讯员 陆谦 摄

  沧州市中心血站党总支书记刘建岭紧握牛景瑞的双手,他说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为党的事业、国家的发展、人民的福祉作出了巨大贡献,年轻党员一定要向优秀老党员、老同志学习,坚守信念、坚定信心、接续奋斗。同时,刘建岭嘱咐老人保重身体,祝愿老人健康生活、家庭幸福。

  通过本次活动,沧州市中心血站党员志愿者学习了老前辈们不畏艰辛、艰苦奋斗的光荣传统与甘于奉献、永葆本色的革命精神,并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当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关键词:中心血站,党员责任编辑:代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