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幸福沧州”大型摄影展昨日开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10-01 14:07:00
分享:

  9月30日,由沧州市委宣传部、沧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的“幸福沧州”大型摄影展在新华区鼓楼文化广场开展,展期将持续至10月底。

  近年来,在沧州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通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共同奋斗,沧州大地经济社会发展呈现蒸蒸日上的喜人景象,为沧州广大文艺工作者提供了深厚创作土壤和源源不断的创作激情。沧州摄影人积极投身时代发展大潮,用镜头记录沧州的深刻变化、人民的幸福生活、时代的迅猛发展,充分发挥了艺术温润心灵、启迪心智、激励精神的积极作用,成为沧州建设大军中不可忽视的力量。

  此次“幸福沧州”大型摄影展,是沧州市摄影艺术的集中展示,更是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的一次盛会。参展的120余幅作品,是从1300多幅征稿作品中遴选出的精品。这些作品真实记录了沧州大地发生的感人瞬间,形象展现了“一港双城三带四区”的迅速崛起,生动刻画了狮城百姓幸福美满的现实生活,让人们切身感受到“河海之城、文武沧州”的独有魅力。参展创作者当中,既有德高望重、功成名就的老一辈摄影家,又有初出茅庐、崭露头角的青年才俊,他们以敏锐的目光、独特的视角、不懈的追求,满怀热情地捕捉精彩瞬间,充分体现了创作者强烈的历史责任心、敏锐的艺术感知力以及对沧州这片热土的执著与热爱。(来源:沧州日报 记者 李其征)

关键词:摄影展,沧州责任编辑:代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