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河北启帆跻身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单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9-03 17:49:45
分享:

  日前,国家体育总局下发关于命名、认定2020年国家体育产业基地的通知,位于盐山县的河北启帆教学设备制造有限公司,获评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单位,并成为此次唯一获此殊荣的河北企业。

  国家体育产业基地是国家体育总局在全国范围推动产业工作的重要平台和载体,是重点培育的体育产业“排头兵”和“国家队”,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体育局推荐申报,经材料审查、专家评审、现场评估和向社会公示后,产生最终的结果。国家体育产业基地评选对象包括示范基地、示范单位、示范项目三种类型。其中,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单位以体育产业重点领域的知名企业或组织机构为单位,对入围企业在规模、效益和社会贡献上都有较高的标准要求。

  河北启帆教学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型企业,主要产品为体育器材、健身器材等系列,达200余项,其中自主研发的板式网球场地,处于国内领先地位,畅销海内外。(来源:沧州日报 记者 孙健 通讯员 石磊) 

关键词:产业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