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市长报道集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新闻发布会在石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8-30 09:53:05
分享:

  8月27日,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新闻发布会在石家庄举行。省工信厅厅长龚晓峰、市长向辉出席发布会。

  本届论坛由国家工信部、河北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沧州市人民政府、河北省工信厅、中国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中国—中东欧(沧州)中小企业合作区共同承办,定于9月1日在沧州国际会议中心举行。论坛以“新动能·新篇章·新未来”为主题,主要包括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开幕式暨主旨论坛和2021年国际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中东欧分站赛决赛、中国—中东欧国际通用航空产业合作对接会、中国—中东欧国家友好城市对接会、中国—中东欧国家绿色产业合作对接会四场平行活动。

  向辉在讲话中说,在国家工信部与河北省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沧州市分别于2018年和2019年成功举办了两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54个合作项目成功签约,总投资达160亿元。目前,合作论坛已成为沧州乃至河北省对外开放的一张“金字招牌”,为推动中国与中东欧国家中小企业实现共赢发展注入了新活力。下一步,我们将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中东欧国家领导人峰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永续合作友谊,发挥区位优势,办好合作论坛,扩大合作交流,着力打造对接中东欧“南有宁波、北有沧州”的发展格局,确保总书记讲话要求在沧州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向辉表示,沧州热忱欢迎国内外优秀企业、广大海内外高端人才来沧投资兴业,共创发展机遇,共开合作新局,共同书写携手发展的精彩华章。

  发布会上,向辉还就沧州设立中国—中东欧(沧州)中小企业合作区的优势,以及本届论坛的突出特点和组织筹备情况作了介绍。(来源:沧州日报 记者 郭震) 

关键词:发布会责任编辑:董肖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