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迅速掀起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热潮 争做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排头兵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8-17 08:57:41
分享:

  8月16日下午,宋有洪到沧县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查市第十次党代会报告。他强调,沧县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努力拼搏、乘势而上,争当解放思想的排头兵、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排头兵、中心城区建设的排头兵。

  审查中,宋有洪与代表们深入交流。他指出,报告高瞻远瞩、数据详实,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全面准确,谋划今后工作目标明确、措施可行,是一个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要迅速掀起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热潮,紧紧围绕市党代会确定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按照“一四五九”工作思路,精心谋划、攻坚克难,奋力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现代化经济强市、美丽沧州新局面。

  宋有洪指出,沧县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以开展“两转两促三思考”思想大讨论实干大行动为契机,促进广大党员干部思想大解放、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工作大落实,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落地见效。要聚焦重点区域、重点领域、重点产业,开展精准招商、以商招商,着力引进一批高附加值的大项目、好项目,进一步壮大县域经济,全力构筑环中心城区城市经济圈,加快推进沧县与中心城区一体化发展。(来源:沧州日报)

关键词:党代会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