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本网动态

沧州各地各部门认真传达学习全市“两转两促三思考”思想大讨论实干大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代晴 崔上
2021-08-08 08:55:25
分享:

  沧州市召开“转观念促发展,转作风促落实,对沧州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干”思想大讨论实干大行动动员部署会议。长城网记者 崔上 摄

  长城网讯(记者 代晴 崔上)8月4日,沧州市“转观念促发展,转作风促落实,对沧州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干”思想大讨论实干大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后,各县(市、区)和市直部门通过各种形式迅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

  在“十四五”开局起步、全市上下全力以赴推动沧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关键节点,沧州市开展“两转两促三思考”思想大讨论实干大行动,既是一场作风教育,也是一场学习实践。沧州市委书记康彦民作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两转两促三思考”思想大讨论实干大行动的重要意义,同时也为沧州发展指明了方向。沧州各地各部门在学习领会的基础上,根据会议要求和方案安排,聚焦重点工作,激发内在动力,认真抓好工作落实。

  沧县坚决把思想行动统一到沧州市委部署要求上来,以开展“两转两促三思考”思想大讨论实干大行动为契机,对标先进找差距,查找问题补短板,提升工作高标准,以思想“破冰”和作风转变引领高质量发展“突围”。全力实施“一轴、双核、多区”联动发展战略,“抓大事、扬正气、勇担当、促落实”,着力打造“产业之城”“科技之城”“文化之城”“生态之城”“幸福之城”。以排头兵姿态奋力推动沧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走在全市前列,书写新时代建设经济强县、美丽沧县新篇章,为沧州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更多沧县力量。

  渤海新区围绕港口转型升级、渤海新城规划建设等工作抓谋划。

  渤海新区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全力以赴打好项目谋划、招商签约、开工建设、竣工投产、技改升级“五大攻坚战”。围绕港口转型升级、渤海新城规划建设等工作抓谋划。深化常态化招商,坚持多领域突破,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打造超一流营商环境。紧盯重点港口、重点产业、重点城建、重大基础设施和交通等项目,坚持签约抓开工、在建抓进度。严格各级领导包联责任,开展项目投产跟踪服务。加大技改项目推进力度,优化技改升级生态体系。

  献县紧扣“两转两促三思考”主题,在全县党员领导干部中,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抓手,召开思想交流会,转化工作观念,改进工作作风。在招商引资方面,分别召开人大代表座谈会、政协委员座谈会、企业家代表座谈会,以产业提质提效工程、招商引资攻坚工程、营商环境优化工程为落脚点,不断开创高质量发展崭新局面,共同建设美丽繁荣文明法治的新献县。

  沧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创新服务举措,不断增强市场主体和群众的满意度。

  沧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的工作任务,围绕“活力、秩序、质量、安全、队伍、基础”12字目标,深入开展“三重四创五优化”和“三基建设年”活动,以“两转两促”为准则,以“三思考”为中心,全面加强监管科学化水平、执法规范化建设、服务便民化能力,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创新服务举措,为企为民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不断增强市场主体和群众的满意度。

关键词:沧州市,部署,实干,学习,会议精神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