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共叙鱼水情 同庆建军节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代晴 崔上
2021-07-30 09:11:21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代晴 崔上 通讯员 兰昕)为庆祝“八一”建军节,沧州市南环中路街道双金社区联合沧州市城市执法管理局,在双金公园开展了“同庆建军佳节,共叙鱼水深情”文艺联欢会。

40位军嫂带来了精彩的文艺演出。长城网记者 崔上 摄

  本次演出参演人员80余人,其中40名都是军嫂,其余为社区的文艺骨干。他们经过前期精心的准备,为居民带来舞蹈、歌曲、京剧等20个精彩的文艺节目。

  双金社区同时联合狮城百姓大药房、爱尔眼科医院为军嫂们进行了义诊。专家和医生为军嫂们测量血压、血糖,进行心电图、超声检查,详细做了患者记录,对发现的病症认真提出治疗意见。

  活动现场,医生还为军嫂提供了日常保健、常见病多发病预防以及常用药服用等多方面的健康指导,解答了军嫂咨询的健康问题。

   40位军嫂带来了精彩的文艺演出。长城网记者 崔上 摄

  霞光军旅艺术团团长何云霞说:“军人是最可爱的人,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我和军嫂们希望用歌声为大家带来快乐,向广大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

  “通过组织这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拥军拥属的优良传统。我们特意邀请多位军嫂来到现场参加表演,也体现了军民一家亲,浓浓鱼水情。”沧州市双金社区副主任刘力闻说。

关键词:军嫂,社区,沧州市,建军节,鱼水情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