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沧州旅游

沧州渤海新区南大港港湾旅行社正式成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辉
2021-07-28 15:34:17
分享:

  港湾旅行社成立现场。通讯员 杨学良 摄

  长城网讯(记者 董辉 通讯员 宋金鸿)为全面推进沧州渤海新区南大港产业园区旅游产业“高速、高质、高效”发展,更好地为南大港旅游产业聚集人气、吸引关注度,同时满足广大游客不同的旅游体验需求,提升旅游质量,助推全域旅游的大发展、快发展,7月27日,沧州渤海新区南大港港湾旅行社正式成立。

  南大港港湾旅行社依托园区全域旅游强劲的发展势头,充分发挥南大港湿地生态、滨海恒大文化旅游城文旅等资源优势,以做好区域地接服务为主,以“品质化、规范化、人性化”为发展目标,以“全心服务、悉心策划、注重特色”为经营理念,促进“南大港湿地旅游IP”不断壮大,同时也承接全省、全国的旅游线路,满足更多人对高品质旅游的精准需求。

   参观旅行社。通讯员 杨学良 摄

  南大港港湾旅行社负责人表示,将积极发挥旅行社在旅游产业链中的组合和带动功能,不断增强业务素质、提高服务水平、规范管理经营,不断推进全域旅游事业发展。

关键词:旅行社,南大港,旅游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