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沧州东光:洪涝无情 人间有爱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辉
2021-07-28 15:32:25
分享:

爱心物资装车。

  长城网讯(记者 董辉)近日,河南多地强降水引发的灾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从7月24日起,东光县一辆辆装满救灾物资的车驶上了高速公路,车上装的是东光经济开发区、找王镇、于桥乡多家企业采购的方便面、矿泉水、面包等爱心物资。这些物资被火速运往河南新乡市红十字会物资接收点、凤泉区大块镇等地,为当地受困群众提供有力的后勤保障。

  东光县住建局也派出8名抢险救援队员、两辆吸污车,赶赴郑州市救灾。郑州市郑东新区花卉市场有一处1万多平方米的地下商铺,积水4米多深,抢险救援队员们赶到现场后,立即启动吸污车,将积水排入地下管网。截至7月26日晚8时左右,已排水4000立方米,预计6天可以将该处积水全部排干。

关键词:物资,爱心,东光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