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市委书记

沧州军分区召开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宣布大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7-26 09:46:57
分享:

  7月24日,沧州军分区召开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宣布大会,会上宣布了省军区党委决定:市委书记康彦民任沧州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

  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李宁宣读党内任职,市委书记、新任沧州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康彦民作表态发言,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向辉出席会议,市委常委、沧州军分区政委毕胜德主持会议。

  李宁对康彦民同志任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表示热烈祝贺,向关心支持部队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沧州各级党委政府、领导和同志们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要始终坚持党管武装这个根本制度,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以党管武装制度的高标准落实,促进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的高质量发展。要抓紧抓实备战打仗这个主责主业,坚持底线思维,强化忧患意识,时刻保持备战状态,编实训强民兵力量,提升兵员征集质量。要紧紧扭住班子建设这个关键环节,强化学习意识、集体领导、指导帮带,引领全区官兵为强军兴军、奋进一流不懈奋斗。要注重用好创新突破这个有力抓手,瞄准一流搞建设,攻坚克难求突破,从严从紧抓安全,奋力实干,开拓进取,努力推动军分区全面建设再上新台阶。

  康彦民表示,担任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今后工作中,一定忠诚履行职责,为开创全市党管武装工作新局面努力奋斗。一是始终牢记党管武装政治责任,带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国防和军队建设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党管武装、抓武装、建武装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是带头落实党管武装各项制度,着眼“管方向、抓大事、解难题”职责要求,做到重要决策敢于拍板,重要任务靠前指挥,重大问题亲自解决,调动全市各级各部门积极性,确保重大问题党委管、重要工作合力抓。三是推动国防和经济建设协调发展,牢固树立国家安全利益高于一切的“安全观”、经济建设与国防建设协调发展的“统筹观”和两副担子一肩挑的“责任观”,自觉做到抓经济不忘武装、谋发展不忘国防,特别是全面落实拥军优抚安置政策,努力在全市营造关心国防、支持部队建设的浓厚氛围。

  毕胜德表示,军分区党委机关和全体官兵坚决拥护省军区党委决定,坚决拥护军地双重领导,始终扭住思想政治建设、履行使命任务、安全稳定、作风建设不放松,进一步提高沧州国防后备力量和军分区建设水平。

  沧州军分区司令员章楠、副市长张文阁、沧州军分区副司令员汪永华出席会议。(来源:沧州日报 记者 袁铮)

关键词:军分区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