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本网动态

第四届河北时装周将于9月24日至29日在沧州举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7-22 10:28:42
分享:

 7月21日上午,第四届河北时装周新闻发布会在石家庄召开。

  长城网讯(记者 张笑宇)7月21日上午,从第四届河北时装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四届河北时装周以“衣佰盛典、国风狮城”为主题,将于9月24日盛大开幕。

  举办河北时装周是深入实施消费品工业“三品”战略的重要举措之一。近年来,在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的指导下,“河北服装”的影响力和时尚设计能力实现了显著提升,河北省服装产业向“设计、制造、品牌”三位一体转型,获得了强劲动力。

 7月21日上午,第四届河北时装周新闻发布会在石家庄召开。

  据了解,本届河北时装周主要包括六大板块内容,分别是时尚秀场、“明珠杯”第十七届河北省服装设计暨服装模特大赛、2021年全省纺织服装行业工作会议、2021年度河北省服装设计大赛颁奖及成果展示、高峰论坛和产学研对接。

  河北沧州东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第四届河北时装周承办单位之一,是一家集塑料加工、房地产开发、商贸经营、教育和饮食服务业于一体的综合大型企业集团。为践行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东塑集团在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整体承接北京服装服饰产业疏解功能。“自2014年以来,为了全面落实好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这一重要任务,经过七年多的努力和奋斗,在省市各级领导的全方位支持下,东塑集团已经基本形成全产业链集群化发展的产业格局,此次承办河北时装周,东塑集团有决心将其办成展示的窗口、交流的平台、创新的催动。”东塑集团党委书记肖燕表在新闻发布会上说。 

  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消费品工业处处长毛红领,沧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吕荣峰,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产业发展处二级调研员王金海,河北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牛冬彬,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质量发展局副局长刘晓炜,河北省工商业联合会会员处一级调研员刘立波,第四届河北时装周组委会主任、河北省纺织与服装行业协会会长刘连红,沧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白俊杰,第四届河北时装周组委会主任、河北沧州东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肖燕,以及各合作单位及河北服装企业的代表,省内外多家媒体的记者参加了此次新闻发布会。

关键词:时装周,河北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