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始终在“学”“思”“行”上下功夫 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7-21 09:41:59
分享:

  日前,市政协主席宋有洪主持召开市政协机关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结业式,副主席薛泽通、梁振刚、张新华、杨双桥,秘书长陈宽出席结业式。

  结业式特邀市政协原副主席武金琢为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讲了题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专题党课。武金琢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建立井冈山革命根据地”“进行二万五千里长征”“遵义会议挽救了党和军队”“延安时期功绩卓著”和“最后一个农村指挥所”6个专题,用生动形象的语言讲述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并分享了学习感悟。

  宋有洪指出,读书班开班以来,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以专题读书班为载体,通过集中学习、个人学习、专题党课、交流研讨等多种形式,使党史学习教育取得阶段性成效。

  宋有洪强调,要学通弄懂,始终在“学”上下功夫,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升政治思想理论水平,争做思想建党、理论强党的先行者。要对照读书班活动的工作方案进行一次“回头看”,查漏补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要深思善思,始终在“思”上下功夫,通过学习和思考,把读书班上学到的知识转化为工作思路,拿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动真碰硬去解决工作中遇到的急难险重的问题。要知行合一,始终在“行”上下功夫,坚持以学促行,带领广大政协委员扎实办好群众实事。要继续保持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的干事创业精气神,围绕中心履职尽责,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来源:沧州日报 记者 李其征)

关键词:发展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