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教育新闻

42支代表队参加五人制小学生足球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6-30 10:47:03
分享:

  6月29日上午,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2021年第38届北京晚报百队杯足球赛(沧州赛区)暨2021年沧州市第五届“市长杯”青少年足球比赛开赛,来自沧州各县(市、区)的男、女42支代表队参赛,比赛将持续到7月3日。副市长梁英华出席开幕式并为比赛开球。

  据介绍,本次赛事由京报集团北京晚报、北京市足球运动协会、北京广播电视台体育节目中心主办,北京市足球运动协会、天津市足球运动协会、河北省足球协会、沧州市体育局、沧州市教育局承办,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支持。竞赛项目为五人制小学生足球。比赛按年龄段进行,分为男子U12、男子U11、女子U11、男子U10、男子U9五个年龄段,各年龄段分别决出最终排名。每场比赛时间为40分钟。

  此次京津冀联合举办百队杯足球赛,旨在以足球为纽带,搭建一个三地青少年交流平台,为三地热爱足球的孩子提供高质量比赛的机会;以培养青少年团队合作、坚韧不拔、永不服输的体育精神为宗旨,大力推动校园足球运动的普及,发现、选拔、培养一批优秀的足球后备人才,同时推动京津冀体育协同发展新格局的建立。(来源:沧州日报 记者 张梓欣)

关键词:足球赛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