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助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6-24 09:43:22
分享:

  6月22日至23日,省政协副主席葛会波到我市对包联重点企业进行调研,市领导宋有洪、郑新平一同调研。

  葛会波先后来到河北鑫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北京现代沧州分公司、河北彩客化学股份有限公司、沧州格锐特钻头有限公司等地,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今后发展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悉心交谈,帮助企业协调解决相关困难和问题。

  葛会波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做好经济工作意义重大。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认识抓好重点企业包联工作的意义,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的问题,更好支撑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营造良好的政务环境和社会环境,激发企业活力,助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企业要充分利用产业优势,科学制定发展规划,加大研发力度,强化队伍建设,抢抓发展机遇,深化改革创新,不断提高产品市场竞争力,同时强化底线思维,严格遵守安全操作流程,确保安全生产。(来源:沧州日报 记者 李其征)

关键词:营商责任编辑:董肖飞